首页 日本留学 留学申请 日语提升 日本游学 活动讲座 关于我们

姓名:田同学出身校:北京师范大学专业:哲学

最终成绩:JLPT 1级 154分 托福 92分

录取院校:筑波大学

语言学校升学慢怎么办?

田同学在大学毕业之前就先去了一所知名的日本语言学校,赴日之前他已经高分通过日语1级考试,语言学校的授课及指导都是按照固定模式按部就班进行的,他觉得升学进度比较慢,因此在暑假回国时就委托我们为他加速申请到日本名校的研究生。
如何快速申请研究生

为了满足田同学的速度要求,我们派出了最有经验的顾问和文书老师,强强联合,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清晰的需求,尽快择校,同期制作高质量的申请材料。获取教授资料,了解教授的喜好,指导学员如何与教授沟通。

由于日本教授非常喜欢严谨的态度,我们要求学生在每次沟通和提交材料都要体现严谨细心的治学态度,整个申请过程中都积极配合教授的要求。终于帮助学生很快就顺利取得了筑波大学的录取通知,节省了大量的申请时间。

申请点评

越来越多的这类同学觉得语言学校升学慢,而将研究生申请委托给更专业的机构进行操作。快速帮助学员申请研究生项目,需要了解学员需求,也需要有长期与日本院校打交道的经验,我们的文书和顾问老师有8年日本留学经验,在这方面能做得让学生满意,我们也深感欣慰。

我也要申请
立即联系留学金牌顾问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