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日本留学 留学申请 日语提升 日本游学 活动讲座 关于我们

姓名:杨同学出身校:山东大学专业:预防医学

最终成绩:JLPT 1级 139分 托福 87分

录取院校:大阪大学

有海外背景更容易申请名校

杨同学,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学霸。一个非常有规划的孩子,考入大学后就开始筹划出国留学。如何增加申请的优势呢?咨询了我们的顾问老师后,得知提升自己的海外背景对留学大有帮助,杨同学利用暑假参加了未名天暑期赴日游学。
由于对我们游学服务非常认可,杨同学在选择研究生申请机构时不假思索的选择了未名天日本留学。

目标——大阪大学医学专业

对于杨同学的条件,我们申请中心老师非常有信心,不仅学业背景良好,且有海外学习背景,这在申请医学类专业时会非常有利,根据申请中心的经验第一目标便是大阪大学。
我们有针对性地在杨同学的申请中突出了海外学习背景,果然顺利拿到了准内诺。而且根据我们的经验出愿肯定不会出问题。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杨同学开始有针对性的学习教授的论文和著作,为更好的进行研究生的学习提前准备。

申请点评

1.如果留学想法已确定,可以利用大学的时间增加自己的海外背景。这是申请名校的一个小窍门哦。
2.定准目标全力以赴,我们会和你一起做到最好。

我也要申请
立即联系留学金牌顾问>